青年大学习系列活动(六十二)—行政学院成功举办“学习全会精神,凝聚奋进力量”第十四期与信仰对话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1-11-23点击:

  2021年11月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京召开。中央委员会总书记习近平代表中央政治局向全会作工作报告。为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内容,深刻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行政学院团委于2021年11月20日在东荣A1202室举办了“学习全会精神,凝聚奋进力量”第十四期与信仰对话活动。汤沁(2019级本科生)、朱鹏赫(2019级本科生)及行政学院2019级、2020级、2021级班级团支书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中,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就《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向全会作的说明,各位同学全神贯注、认真学习,反应热烈。张云航(2021级本科生)结合过往学习经历,指出中国共产党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付出了艰苦卓绝的努力,未来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只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才能走的更远,取得新的成就;陈俊秀(2021级本科生)着眼于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认为新时代大学生要从党的奋斗史中吸取经验、启迪智慧,要把使命扛在肩上并矢志不渝地为之奉献;李泓铭(2021级本科生)从青年视角出发,表示意气风发的青年学生要有所作为,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

    本次主题学习,使同学们深刻领会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所形成的伟大成就、伟大意义和伟大经验,激励着同学们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时也提醒广大学生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朝气蓬勃的姿态,砥砺前行,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当代大学生的新贡献!(文:行政学院学生会 汤沁  图:行政学院团委 朱鹏赫)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