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大学习系列活动(六十一)——青年学习班(第三期)结业仪式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1-11-23点击: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汇报青年学习班(第三期)成员学习成果,回顾学习经历,11月19日晚18:00,行政学院团委于中心校区第三教学楼213教室成功举办了行政学院青年学习班(第三期)结业仪式。行政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纪委书记张洁,本科生辅导员孙月和青年学习班(第三期)全体成员参与本次活动,徐茹(2020级本科生)担任主持人。

 活动伊始,全体起立,合唱中国共青团团歌。随后在展示环节中,学习班以小组为单位,分别进行了学习成果展示:王上华、李子荣、杜艺轩朗诵诗歌《黄河颂》,以澎湃的热情讴歌了黄河的宏伟气势,表达了中华儿女一往无前的勇气;刘禹含、朱天恒、李明蔚朗诵了爱国诗歌--《青春中国》,从鸦片战争到五四青年,再到今天新中国的繁荣富强,体现了青春中国的昂扬斗志;廖任飞、怀子阳、马晓艺小组朗诵诗篇《西风颂》,表达了对革命终将胜利的坚定信念;李剑文、陈聪、李珍进行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合唱表演,歌声洪亮、曲调激昂,唱出了广大人民群众对中国共产党的衷心拥护和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吴钰凡、赵仕杰进行了情境朗诵《行者无疆》的成果展示,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暑期实践的收获与感悟。展示环节结束后,青年学习班(第三期)优秀学员代表陈聪同学发表了结业感言,分享了一年来他在学习班的心得体会。接下来,张洁老师、孙月老师为学习班全体成员颁发结业证书。活动最后,孙月老师总结发言,回顾了青年学习班(第三期)的办班历程与建班初心,并对学习班同学未来的学习生活表达了期望。

 本次结业仪式为青年学习班(第三期)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本期青年学习班虽已结束,但相信各位同学将继续勇往直前、接续奋斗,自觉肩负起青年人的时代使命,将自己的努力与汗水镌刻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奋力书写无愧于时代的青春诗篇!(文:行政学院学生会组织建设部 廖任飞  图:行政学院学生会新闻宣传部 贺佳雯)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