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能量志愿者协会 “浓浓书香传真情,行政学子在行动”爱心捐书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1-11-01点击:

10月25日10月30日,吉林大学政能量志愿者协会响应学校工会的号召,成功举办了以浓浓书香传真情,行政学子在行动为主题的爱心捐书活动。

10月25日上午8时,活动正式开始。志愿者们分别在吉林大学中心校区南苑一公寓、南苑九公寓、南苑四公寓内设置捐书点,并引导前来捐赠的同学填写登记表,对图书进行整理、消毒工作。10月30日下午3时,活动结束。志愿者们将所收到的书籍打包,送往校工会乡村振兴办公室,由学校统一捐赠。

此次活动获得了许多同学的关注并受到广大师生一致好评,不仅有助于将闲置书籍二次利用,让有限的知识能够传播得更广、更远,同时也为我校对点帮扶乡村的振兴事业贡献出行政力量。(文:吉林大学政能量志愿者协会刘子杰)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