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政音有你”英语配音比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1-11-03点击:

  为激发同学们的英语学习兴趣、提升英语能力和水平,为同学们搭建英文学习平台,10月30日晚18:30行政学院学生会社团管理部联合行政学院外语协会在逸夫四阶举办了“政音有你”英语配音比赛。公共外语教育学院教师高杨、李菲、行政学院外语协会学生负责人孟子涵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本次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部分,经过线上初赛的筛选,最终来自9个学院、16支队伍共24名同学脱颖而出,进入决赛进行现场配音。各位选手经过充分准备,为我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最后,由评委现场打分,评比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

  通过本次比赛,各位同学获益匪浅,既提高了对英语学习的兴趣,又在汲取知识的同时收获了快乐。本次比赛获得圆满成功。(图:行政学院学生会新闻宣传部贺佳雯 文:行政学院学生会社团管理部张航)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