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2021年“政逢盛世,百年同行” 合唱朗诵比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1-10-29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坚定青年学子理想信念,增强低年级学生班级凝聚力,提升学生集体荣誉感,拓展新生入学教育,2021年10月23日晚,行政学院在经信教学楼报告厅举办了2021年“政逢盛世,百年同行”合唱朗诵比赛。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洁、082002班班主任刘畅、张力伟受邀出席。行政学院2020级、2021级本科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比赛前,播放了校园消防安全视频并由主持人介绍了现场安全出口。

本次比赛分为合唱比赛和朗诵比赛,合唱比赛以班级为单位组队,朗诵比赛自由组队,表演队伍共20组。晚18时,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各班各组循次登场,比赛过程精彩纷呈。合唱比赛中,行政学子将满腔家国情怀融入歌声,一曲曲动人的乐章,让人激情澎湃,陶醉其中。合唱比赛告一段落,朗诵比赛再一次把全场的气氛推向高潮。舞台上,朗诵者激情昂扬、感情恳切,抒发报国情、强国志,以声音震撼着每一个人的心灵。在同学们的精心编排和准备下,为大家呈现了一场美妙绝伦的视听盛宴,博得现场阵阵掌声。

所有参赛队伍和班级表演完毕后,张洁对同学们提出四点希望:一是懂政治更讲政治,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二是发现美更创造美,陶冶高尚情操,提高文艺批评和鉴赏能力,弘扬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三是爱集体更护集体,广泛参与第二课堂,深厚青年朋辈友谊,增强主人翁意识;四是重安全更保安全,落实安全消防责任,加强个人健康防护,维护校园和谐稳定。

随后,主持人公布了本次比赛的成绩,评委老师为获奖班级和同学颁奖并合影留念。

作为肩担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同学们在本次活动的舞台上用自己的方式发出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最强音。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行政学子爱国爱党、青春向上的赤诚之心与精神风貌,展示了行政学子深厚的文艺素养,提升了行政学子的班级凝聚力。(图:行政学院学生会新闻宣传部 文:行政学院学生会学术文化部王上华)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