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2021年拔河比赛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 2021-11-03点击:

  秋季气爽热情高,行政健儿展英姿。为了培育学生团结合作意识,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促进在校学生身心健康和友好交流,行政学院学生会学术文化部主办的行政学院2021年拔河比赛于秋冬之交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比赛共包括19级、20级、21级本科生以及研究生代表队在内的16支参赛队伍。在10月21日下午于东荣大厦1202举行抽签仪式后,比赛于10月25日至29日中午在中心体育场正式开始。

  决赛于10月29日中午12时举行,经过紧张且激烈的角逐,最终,082105班在本次比赛中夺得桂冠,082001班荣获亚军,季军由081901班斩获,082003班则位列第四。

  在比赛过程中,学院辅导员高卓嫱老师和孙月老师也在为同学们加油打气,现场氛围十分高涨。比赛结束后,两位老师分别为获奖队伍颁奖并合影留念。

  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行政学子们的青春活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交流和沟通,更凝聚了班级内部的向心力,让大家充分认识到团体合作和协调的重要性。(图:行政学院学生会新闻宣传部蒲明宇 文:行政学院学生会学术文化部尚铭锐)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