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察预告

发布时间: 2017-02-12点击:

    依据《关于中国共产党吉林省高校系统代表会议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吉高校发〔2017〕2号)要求,在各院级党组织组织党员推荐提名的基础上,学校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将于吉红、张贤明、华树成、孙辉等4名同志作为学校出席中国共产党吉林省高校系统代表会议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考察对象。按照省高校工委规定,于吉红、张贤明2名同志作为省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初步人选考察对象,于2017年1月4日已由省高校工委进行过考察,本次不再重复考察。学校党委决定对华树成、孙辉2名同志进行差额考察。

    华树成,男,汉族,1961年4月生,吉林德惠人,中共党员,博士研究生,现任第一医院院长。

    孙辉,女,汉族,1960年12月生,天津市人,中共党员,博士研究生,现任中日联谊医院甲状腺外科主任。

    本次考察重点了解以上2名同志的德、能、勤、绩、廉等方面情况,全面考评其是否符合中国共产党吉林省高校系统代表会议代表的相关要求。

    考察工作在2月12日-13日进行,欢迎大家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提供情况、反映意见。同时,对考察工作进行监督。

    联系电话:13756551075

    党委组织部 

    2017年2月12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