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行政学院研究生会培训

发布时间: 2021-10-18点击:

   为严格落实学生会工作人员培训制度,10月15日行政学院研究生会在鼎新图书馆401举办了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行政学院研究生会培训会议,行政学院团学组织主要学生干部出席。

   行政学院研究生会主席满心蕊主持此次培训会议,紧密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提出要在“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中领悟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将学习成果体现在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上;结合有关负面案例开展警示教育,切实落实《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加强学联研究生会组织工作人员宗旨意识和规章制度教育,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等精神传达类的文件和“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等规章制度类文件作为此次学习重点。

   培训结束后,行政学院团委副书记徐紫微、团委委员王薪然、团委委员孟吉美分别对此次培训学习发表心得体会,其中徐紫微谈到“作为学生干部,我们应当用党的先进理论和思想武装自己,能够保持本心,甘于奉献,为广大同学服务;在新时代发展的浪潮中,能够尽职尽责,承担起使命和担当,为学院学校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同时能够树立崇高的理想信念,全面发展自己,学习真本领,肩负起时代的重任,争做时代的栋梁。

   思想是行动的先导,理论是实践的指南。通过此次培训会,行政学院的团学干部收获颇丰,相信日后定能理论联系实际,以“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理论武装,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