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研究生迎新篮球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7-10-19点击:

   

    为增进学院不同年级之间的交流,加深不同年级同学之间的友谊,增强行政学子的进取意识,形成强健体魄、快乐学习的氛围,10月17日11点30分,我院研究生迎新篮球赛在篮球场顺利举行。本次比赛由院研究生会体育部主办,院研究生团委协办,采取四节制,每节10分钟,由硕士生、博士生各组成一支队伍参加本次比赛。

    裁判哨声一落,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员也迅速进入状态。赛场上,博士队拿到篮球后迅速运球,左躲右闪,躲开了对方队员的阻拦,迅速运球到篮板前投篮,篮球应声入网,首先夺得开场的2分。而硕士队也不甘示弱,一翻激烈的你攻我守之后迅速取得优势地位。双方队员激情高涨,展开了一轮轮的投球,防守,动作帅气利落。队员们出色的配合以及迅速的回防,博得了场上的阵阵掌声。最终,硕士队以67:56的比分小胜博士队。

    本次比赛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丰富了研究生校园生活,极大激发了同学们参与体育活动的热情,提升了同学们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在为同学们提供了交流平台的同时,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展现了行政学子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

   

通讯员/邢亚杰

   

   

   

2017年10月19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