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通知: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 2019-03-11点击:
工信部人才主办(2019年度)全国春季巡回招聘会---3月13日 周三(9:00-12:00)  吉林大学 举办

参会单位范围:
1、工信部下属研究所、事业单位;
2、各地知名高校、科研机构;
3、15个重点城市政府组团辖区重点单位;
4、“中国制造2025”十大领域具有影响力的大型央企、国企、集团公司。
共有全国139家参会单位到场~
参会流程如下:
投递简历报名--简历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发电子邀请----现场出示电子邮件或者短信-- 入场参会 (注意:只有报名且收到电子邀请或者短信的同学方能参会,请大家相关转告)
注:希望同学们尽早报名,我们需要提前参照同学们的专业和求职意向来筛选参会单位,以便提高现场的匹配度和就业率。
简历接收邮箱: gxrc09@miitec.org.cn(简历通过审核后会收到电子版邀请函)

关于报名方式:
1、已完善好简历的同学发简历报名;
2、未完善好简历的同学可先发求职意向表报名,待简历完善好,补发给我们。
咨询微信: 17610120369(可加微信邀请进工信部人才官方微信交流群了解详细招聘会信息,验证信息:学校+专业+学历+姓名)

陈可心

电话:010-68207464  手机:17610120369

E-mail:gxrc09@miitec.org.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万寿路279号楼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

官方网站:www.miitec.cn   招聘网站:www.miitjob.cn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