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关于评选2020年度研究生笹川良一奖学金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11-10点击:

有意申报的同学,请于11月12日(星期五)上午11点前提交申报材料至研究生办公室(东荣1215),逾期报名无效。


各相关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吉林大学笹川良一优秀青年教育基金”管理办法及基金管理委员会的相关要求,现将2020年度研究生笹川良一奖学金评选工作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哲学社会学院、文学院、考古学院、经济学院、商学院、法学院、行政学院、东北亚研究院、古籍研究所的社会学、历史学、考古学、经济学、法(律)学、政治学等相关专业基础学制内全日制非定向就业研究生。以上研究生培养单位各推荐候选人1名,博、硕士不限,由吉大笹川良一基金管理委员会组织评审确定最终获奖者。
  二、奖励人数、额度
  共奖励3人,2020年度奖金2160美元/人(约折合人民币14436元/人)。
  三、申请条件
  1.热爱祖国,政治立场坚定;
  2.品学兼优,当前学历期间获研究生优秀奖学金;
  3.外语水平突出,国际视野开阔;
  4.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活动,有担任主要团学干部经历者优先;
  5.当前学历期间,博士生至少取得两项、硕士生至少取得一项与本学科相关,具有五种价值(科学价值、技术价值、文化价值、社会价值和经济价值)的高水平研究成果。成果第一署名单位为吉林大学,学术论文本人为一作或除导师外一作;
  6.本学年度未曾获得其它校级社会奖学金;
  7.当前学历阶段本奖学金不能重复获得,已用于其它校级社会奖学金评审并获奖的学术成果不能重复使用。
  四、材料报送
  各相关研究生培养单位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认真组织评选推荐,并将推荐候选人在本单位网站进行为期3天的公示,公示无异议后,于2021年11月19日(下周五)下班前报送以下材料:
  1.纸制版《吉林大学研究生社会奖学金申报表》一式一份(附件1)、学术成果、社会实践、获奖情况、外语水平等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论文等学术成果不需要全文复印)报送至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鼎新楼A443室)。
  2.电子版《研究生笹川良一奖学金申报信息汇总表》(附件2)发至lijialiang@jlu.edu.cn。
  评审答辩时间另行通知。
  联系人:李佳亮  电话:85167605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1年11月10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