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吉林大学庆祝教师节暨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表彰大会中喜获荣誉

发布时间: 2012-09-11点击:

在庆祝第28个教师节之际,2012910日下午,学校在中心校区东荣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庆祝教师节暨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表彰大会。会议表彰了吉林大学“第二届中青年教师双语教学大赛”和“第五届青年教师教学水平大赛”获奖教师。校长李元元等校领导为全体获奖的青年教师颁发获奖证书。我院君博副教授获得“第二届中青年教师双语教学大赛”三等奖,青年教师宫笠俐获得“第五届青年教师教学水平大赛”三等奖。这些荣誉的获得既是学校对我院青年教师培养的肯定,也是我院教学水平不断提高的表现。他们在竞赛中所展现的较高教学水平和良好教学风采,必将在我院教师教学发展中起到示范和带动作用。

                                 

                                            2012年9月11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