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校内自评专家组检查

发布时间: 2016-05-17点击:

    根据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校内自评工作的安排部署, 5月12日下午校自评专家组来行政学院进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检查。教务处常务副处长刘兵、教务处副处长高淑贞、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主任郝彦辉、学校教学评估专家组、行政学院全体领导班子以及学院教学委员会主任、教学秘书出席了会议。会议由会议组组长、经济学院院长李俊江教授主持。

    首先,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主任郝彦辉介绍了自评专家,介绍了此次校内自评工作的目的和要求;其次,张贤明院长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出席此次会议的各位成员;随后,主管本科生教学工作的副院长殷冬水按照会议议程,按照学院评建工作总结、教学工作总结以及存在问题与整改措施三个方面向专家组做了汇报。

    汇报结束后,专家组就自评报告及汇报内容进行了提问与讨论,提问和讨论结束后到学院教学档案室查阅了学院相关管理文件、教学档案、教学大纲、考试试卷、毕业论文等,对我院本科教学工作的具体情况进行深入了解与考查。

    在专家反馈环节,李俊江教授从整体上对我院的本科教学工作进行了点评,在肯定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取得成绩的同时,提出了进一步改进的三方面建议。专家组成员按照分工对七个审核项目一一做了分析,发现问题并提出了改进意见。郝彦辉主任对如何完善自评报告、如何提升佐证材料的质量提出了宝贵意见。

    最后,张贤明院长代表学院对专家组的细致工作和指导意见表示感谢,表示学院将认真听取专家组的意见,做好本科教学管理工作,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教学秘书:曲文娜)

2016年5月16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