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中国社会科学报》:吉大启动中国政治研究工作坊

发布时间: 2012-04-23点击:
    本报吉林讯(记者宋晖 实习记者陈曦) “中国政治研究工作坊”近日在吉林大学正式启动。“中国政治研究工作坊”是在借鉴美国杜克大学、芝加哥大学政治学系学术工作坊的基础上,由吉林大学相关院系共同组建的一个开放性学术交流平台。在首次学术活动中,芝加哥大学政治学系特拉维斯·华纳(Travis J. Warner)博士作了题为“中国乡村的权威与治理模式:谁负责?为什么?”(Patterns of Authority and Governance in Rural China: Who’s in Charge? Why?)的学术演讲。针对华纳提出的中国村庄的治理模式,中外学者开展了深入讨论。

  据悉,工作坊计划每月进行一次学术活动,有计划地邀请国内外学者通过学术演讲同教师、学生进行学术交流。

  转载来源:中国社会科学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