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喜获“吉林大学‘十一五’哲学社会科学科研先进单位”等多项荣誉表彰

发布时间: 2012-03-31点击:

2012330日上午,学校隆重举行吉林大学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工作会议,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深入推进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的意见》及配套文件精神,总结表彰“十一五”期间吉林大学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工作,科学部署“十二五”期间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各项工作,并正式启动《吉林大学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行动计划(20122020)》。教育部李卫红副部长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会议由陈德文书记主持,李元元校长作大会主题报告。教育部社科司张东刚副司长,吉林省常委、省委宣传部苟凤栖部长,全体在校的校领导,哲学社会科学资深教授,学校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学院(基地)负责人,校属各研究中心负责人,师生代表等出席大会。

会上,吴振武副校长宣读了《关于表彰“十一五”哲学社会科学科研先进单位、哲学社会科学研究特殊贡献奖获得者、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先进个人及哲学社会科学管理先进个人的决定》和《关于表彰“吉林大学‘十一五’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获奖成果的决定》。我院荣获“吉林大学‘十一五’哲学社会科学科研先进单位”的表彰,院长张贤明教授代表行政学院上台领奖;周光辉教授、张贤明教授荣获“吉林大学‘十一五’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先进个人”的表彰,周光辉教授作为获奖者代表上台领奖;密佳音同志荣获“吉林大学‘十一五’哲学社会科学管理先进个人”的表彰。另外,我院14项成果获得“吉林大学‘十一五’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获奖数位列全校文科单位前茅。

“十一五”期间,我院科研工作在学校、社科处的大力支持下,在学院领导的重视与指导下,全院教师共同努力,取得了科研事业的优异成绩。面对“十二五”期间学校科研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我院将按照学校和社科处的规划、部署,继续发扬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传统精神,勇于承担新阶段哲学社会科学科研工作的新使命,为进一步提升学院整体科研实力、推动我校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的繁荣和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