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喜获“吉林大学‘十二五’哲学社会科学科研先进单位”等多项荣誉表彰

发布时间: 2016-12-08点击:

为全面总结吉林大学“十二五”期间的工作经验和工作成绩,规划部署“十三五”期间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工作,125日上午9点,吉林大学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十二五”总结表彰暨“十三五”工作部署会议在我校中心校区东荣报告厅隆重召开。学校领导,哲学社会科学资深教授,各相关教学科研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主管科研工作副院长、科研秘书,教师代表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共5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杨振斌主持。

 

       会议首先由副校长吴振武作工作报告。吴振武副校长全面总结了学校哲学社会科学“十二五”期间各项事业的发展情况,并提出“十三五”期间要重点谋划和推进的发展战略。随后,常务副校长陈岗宣读“吉林大学‘十二五’哲学社会科学科研工作突出贡献单位、先进单位、先进个人、管理先进工作者”的表彰决定。我院荣获“吉林大学‘十二五’哲学社会科学科研先进单位”,院长张贤明教授代表行政学院上台领奖;周光辉教授、张贤明教授、王彩波教授、刘雪莲教授、麻宝斌教授、许玉镇教授、肖晞教授、孙德超教授荣获“吉林大学‘十二五’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先进个人”,麻宝斌教授作为获奖者代表上台领奖;密佳音同志荣获“吉林大学‘十二五’哲学社会科学管理先进个人”。

 

“十二五”期间,我院科研工作在学校、社科处的大力支持下,在学院领导的重视与指导下,全院教师共同努力,取得了科研事业的优异成绩。面对“十三五”期间学校科研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我院将按照学校和社科处的规划、部署,继续发扬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传统精神,勇于承担新阶段哲学社会科学科研工作的新使命,为进一步提升学院整体科研实力、推动我校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的繁荣和发展贡献力量。

    

    

    

2016年12月8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