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研究生年级大会暨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3-06-01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年级离校前各项工作,推动毕业年级顺利毕业,5月26日上午8点30分,我院在逸夫楼221教室举行2023届毕业研究生年级大会暨党员大会,研究生思政辅导员高琛、研究生秘书宋佳晖及2023届全体硕士研究生参加此次大会。

  会议伊始,宋佳晖老师对毕业年级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衷心的祝福,并对毕业答辩后续工作进行详细指导,强调了上交毕业论文的相关注意事项,重点讲解了上传系统的细节问题,希望同学们重视后续的论文修改,争取研究生生活完美收官。

  随后,高琛老师对同学们顺利通过毕业论文答辩表示祝贺,并介绍了毕业季各项活动的时间安排。接着,高琛老师对学院应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进行了总体分析,以数据形式展示当前就业签约情况,并对三方协议问题进行了重点讲述,提醒相关同学尽早对接就业单位。同时,高琛老师对毕业档案的转接事宜进行了详细说明和讲解,强调了档案转接的重要性,提醒大家一定重视。最后,高琛老师感谢所有同学三年来对学校和学院各项工作的支持和配合,并对所有毕业生送上祝福,希望我院毕业生能够做到脚踏实地,在青年阶段踔厉奋发,把自我价值融入社会价值中,带着一颗感恩的心,相逢又告别,归帆又离岸。

  大会第二项,进行全体党员大会。高琛老师对党员档案和党组织关系转接与查档事项进行了细致讲解。会议最后,党支部书记沈丽同学组织所有党员同学进行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使我院2023届硕士毕业生了解了毕业的相关事宜,为帮助学生顺利毕业、保障毕业年级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奠定扎实基础。站在新赛道上,相信我院2023届毕业生们都能积极乐观,充满希望,趁青春正好,背起行囊,整装待发。

588581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