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研究生开展“记录校园生活的小美好”——积极生活Vlog主题比赛

发布时间: 2023-05-22点击:

为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激发同学们热爱校园、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热情,展现行政学子“爱校园、爱学习、爱生活”的真情实感,在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和培养单位的共同指导下,行政学院与物理学院面向两院全体研究生开展“记录校园生活的小美好”——积极生活Vlog主题比赛。

两院共计36名研究生同学参与本次活动,累积递交vlog作品36份,通过展示研究生多姿多彩的学习娱乐生活,充分体现出我院研究生积极乐观的精神面貌。经过评审,大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以及优胜奖五名,评选过程中出现了一系列优秀学生作品。其中,我院梁添爱同学的作品《热闹的春天是夏天的前奏》通过幽默的语言和细腻的镜头,向我们展示了吉大校园的春日风光以及在日常的校园生活中的小美好。


以积极乐观的态度对待生活,以温暖友爱的姿态互助互爱。此次比赛收获良好反响,积极生活Vlog主题比赛作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广大同学积极发挥创意,通过风格多样、生动有趣、暖人心扉的作品,记录生活中弥足珍贵的点点滴滴。这一活动不仅充分调动行政学院研究生学习的积极性,更锻炼学生们的视频拍摄与剪辑能力,提升其审美能力与综合素质,展现出当代研究生积极的精神面貌和独特风采。

                                       二等奖作品:《热闹的春天是夏天的前奏》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