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举办研究生就业提升计划——“学以致用”公考模拟面试

发布时间: 2023-04-10点击:






   为切实提高同学们对公考的认识程度,帮助有意向参加公务员考试的同学了解公考面试流程、掌握面试技巧、提升面试能力。2023年4月8日,行政学院举办研究生就业提升计划——“学以致用”公考模拟面试活动。本次活动分为结构化面试和无领导小组讨论两个部分,研究生会邀请了公考专业指导老师担任考官,分组对同学们进行两种类型的面试考核。

17B3FC

活动开始后,指导老师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公考面试的基本情况和流程,让同学们对公考面试有了初步的了解和认识。随后,指导老师为候考的同学详细讲解公考面试的注意事项和评分标准,并通过举例典型真题的方式加深同学们对公考面试题型的理解与把握。老师的讲解风趣幽默、鞭辟入里,根据全国不同地方的考情有针对性地为同学们答疑解惑,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的参与热情,同学们积极与老师互动,现场气氛热烈。





    面试结束后,指导老师对同学们在面试中的表现给予分析点评,就同学们在面试过程中暴露出来的共性问题进行讲解,并将结构化面试的评分表反馈给大家,帮助同学了解自己在面试中的表现,从而发挥优势、弥补不足,有的放矢地提高面试能力。

12C58C





   本次“学以致用”公考模拟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次实战演练的机会,也为同学们深入了解公考面试、获取相关信息提供了一个有效的平台。同学们通过参与本次活动提高了对公务员考试的整体认识,在面试过程中锻炼了应变能力,通过老师的讲解掌握了一定的面试技巧和答题方式,认识到自身存在的不足并且明确了未来的努力方向,活动获得圆满成功。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