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与长春市朝阳区纪委监委实习实践基地合作项目——第三期实习生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3-03-30点击:

为拓展吉林大学行政学院学子实习实践平台,深化吉林大学行政学院与长春市朝阳区纪委监委实习实践基地合作项目建设,2023年3月27日下午2点,特举办合作项目第三期实习生交流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健,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孔永革,区纪委常委曹阳,吉林大学行政学院党委书记陈希贵、党委副书记史慕华、廉政研究院副院长刘畅、研究生辅导员高琛以及九名实习生共同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116EB0

 会议初始,王健书记表示吉林大学行政学院与朝阳区纪委监委共同推进的合作项目注重效益互动联动、优势互补,形成了理论与实践相互渗透、互利合作的良好局面,并对本次交流会的流程安排进行了介绍。之后,在场的九名实习生分别对这段时期的实习收获和思考体会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分享。针对同学们的汇报内容,王健书记结合自己初出校门时期的工作经验,对同学们分享了“细节决定成败”的工作建议。刘畅副院长分别从认识提升、能力提升以及理论和实践相结合三个层面对同学们提出了具体建议,要善于用理论指导实践、用实践丰富理论。陈希贵书记同样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与同学们分享了相关经验,他认为提升清廉意识是同学们此次实习中的重要内容之一,更是以幽默的方式指出:“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就不会成为纪委的工作对象”。史慕华副书记表示,同学们应该提升思考交流的主动性,充分利用这一合作平台挖掘自身潜力。高琛老师则对同学们下一阶段的工作寄予了更高期望。最后,王健书记对今后吉林大学行政学院和朝阳区纪委监委共建合作项目推进的进一步计划提出了展望。

FD7F7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与长春市朝阳区纪委监委实习实践基地合作项目建设启动三年来,逐步构建起教学与实践相结合的机制化模式,助力吉大行政学子实现从校园到职场、由理论及实践的阶段性提升转变。本次交流会圆满落幕,这亦是实习生下一阶段实习生活的崭新起点,愿诸位行政学子能够勤于思考开阔视野,扎实稳步提升自身业务水平,将理论与实践的有效结合充分运用于学业事业生活之中。

111967




文案/王雨婷

图片/朱晓宁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