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送暖,慰问传情——行政学院领导老师春节前夕看望留校研究生

发布时间: 2023-01-16点击:


  又是一年新春到,最是情暖岁寒时。115日,行政学院党委书记陈希贵、研究生辅导员高琛来到学校,看望慰问因学业原因留校过年的同学们,并代表学院领导为同学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和春节慰问品。

  陈希贵书记与留校同学进行了亲切交谈,询问了同学们留校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希望同学们合理安排好作息时间,劳逸结合,不要过度劳累,特殊时期一定保重好自己的身体,安心在学校过年。高琛老师也叮嘱同学们一定注意宿舍用电安全、增强安全意识,注意身体健康,有困难要及时向学院反映。

  寒假以来,学院高度重视假期留校研究生管理工作,在做好人身安全教育管理工作的同时,始终密切关注留校学生身心健康和生活学习需要,努力做好周到热情的服务,为大家营造“在校如在家”的温馨环境和氛围。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