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研究生团学组织述职大会

发布时间: 2023-01-05点击:

为积极把握团学组织发展动向,深入了解团学组织发展态势研究生干部精神面貌202313日,吉林大学行政学院团学组织研究生干部述职大会在线上召开。行政学院研究生辅导员老师和团学组织主要研究生干部出席会议。会议由行政学院团学组织执行主席姜昱尧主持。

随着全体人员上线,本次会议拉开幕。主持人姜昱尧明确会议主题,会议旨在听取团学组织研究生干部本学期的工作汇报及下一阶段的规划,对干部的工作表现能力进行考核,在此基础上进行反思和经验总结,引领组织工作机制日臻完善。会议听取了团学组织各学生干部以PPT形式发表的述职汇报,从本学期的工作经历出发进行总结与反思,为下一阶段的工作部署提出了期望与规划,对未来团学组织的发展和规范化建设提出了新理念、新机制新方法。

本学期虽受疫情影响,部分工作与活动开展受阻但我院团学组织同学积极发挥带头作用,协助老师完成了日常的研究生工作,并在团学组织纳新、迎新晚会筹备与第三届“北辰”博士生学术论坛等大型活动中群策群力,确保活动的顺利开展。在工作中收获,在反思中领悟,在历练中成长,经过一学期的学生干部工作,各位同学纷纷表示自己不仅能力得到了锻炼,也在思维上进行了转变,由具体逐步转向统筹是其中的一个主要特征。在下一阶段的工作中要着力解决组织的规范化问题,集中推进行政学院团学组织手册的编纂团学组织网络云盘的落地各部门特色活动的开展等方面的建设进一步促进团学组织的组织建设与制度建设落到实处。

大会最后,高琛老师代表学院对研究生干部的工作成果表示了肯定,对各位同学的负责与坚守示由衷的感谢。高琛老师立足当下团学组织仍可能存在的一些问题,勉励团学组织全体员坚定立场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继续各司其职发挥好带头作用,要充分认识到团学组织的建设与发展必然将面临一系列困难与问题要在工作中战胜困难、突破进步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脚踏实地,敢想敢做,切实保证团学组织的建设与发展稳步前进

 会议圆满谢幕,愿团学组织成员时刻以党为,向看齐,为团学组织建设添砖加瓦勇担新时代、新征程下的历史使命,踔厉奋发不负韶华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