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召开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3-30点击:

2023年3月29日下午,行政学院在东荣大厦B102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专题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希贵主持。

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纪委书记张洁通报近年来学校违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并传达学校纪委有关工作会议精神。

陈希贵在发言中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学校经历了两轮中央巡视,通过深化中央巡视整改促进了廉洁校园建设,但受外部宏观环境因素和学校自身存在的廉洁治理短板的双重影响,腐败问题发生的土壤依然存在。结合通报的典型案例和学院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总体安排,陈希贵提出了四项要求:一是要严于律己,维护好身正德高的师道尊严;二是要严格财务管理,严格遵守财经纪律;三是要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细则精神,警惕越界触线;四是要杜绝侥幸心理,自觉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最后他强调,学院党委、纪委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学校纪检监察工作的部署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进一步健全学院的责任体系、监督体系,扎实推进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为学院发展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