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召开2022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3-03-28点击:

根据学校《关于开好2022年处级党员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3月27日,行政学院在东荣大厦A307会议室召开了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校第三督导组组长戴世和、联络员孙永超列席会议。会议由行政学院党委书记陈希贵主持。

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学院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严格按照学校通知要求,深入学习党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仔细进行对照检查,为民主生活会的顺利开展作了充分准备。

陈希贵代表行政学院领导班子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逐项查找、逐条分析,准确查找问题,明晰整改方向。随后班子成员依次开展个人检视剖析,班子成员之间开展相互批评。

戴世和代表第三督导组做点评。他指出,行政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查找问题客观精准、原因剖析深刻透彻,批评与自我批评到位,整改措施可行可落实,达到了预期目的。希望学院党委要不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持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继续抓好整改落实,推进学院各项事业顺利开展。

陈希贵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达到了交流思想、检视问题、明确方向、增进团结、改进工作的目的,增强了班子集体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他对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其一,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其二,要坚持举一反三,突出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系统整治、标本兼治,通过具体问题的整改带动整体工作的不断提升;其三,要充分发挥“头雁效应”,进一步增强履职尽责能力水平,系统梳理学院40年发展积累的宝贵经验和优良传统,明确学院学科发展的时代方位和历史责任,明确自身存在的差距和短板,不断增强工作的创造性、前瞻性,持续推动学院高质量的发展。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