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机关教工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2-04-25点击: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工作部署及安排,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升支部组织生活质量,查找差距、推进工作,4月23日下午,学院机关教工党支部召开“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奋进力量”线上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书记马景惠、校党建联络员魏鹤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洁、廉政研究院行政副主任密佳音以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机关教工党支部书记季洪涛主持。

首先,由支部书记对2021年度工作进行总结。季洪涛提出,2021年度在上一届支部书记密佳音和本届支委共同带领下,支部工作取得良好的成绩:一是持之以恒抓学习,着力强化党支部理论武装。二是持之以恒打基础,着力打造党支部战斗堡垒。三是持之以恒促协同,着力推进党支部创新实践。四是持之以恒转作风,着力高扬党支部红专旗帜。同时,季洪涛对2022年学院机关教工党支部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文化建设和作风建设等工作进行了认真安排。

接着,支部党员个人开展“四个对照”“四个是否坚定”的查摆。党员同志们严格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全面查找在政治、思想、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的效果和目的。

会议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马景惠对支部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马书记对支部一年来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认真,主题鲜明,成效显著。支部党员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为进一步做好党建工作、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奠定了扎实基础。

全体党员通过参加本次组织生活,思想上得到了提升,交流中得到了成长。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业务素质,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饱满的精气神,助推学院“双一流”建设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