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2-04-16点击:

 2022年4月11日-14日,行政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以党小组会形式,在线上召开2021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孙月主持,全体党员在各自党小组本次会议。

 党支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及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进行集中学习,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

 孙月同志代表支委会向党员大会报告2021年党支部工作并通报党支部查摆问题等方面情况,对会前查找的问题进行原因分析,针对存在的不足提出改进措施。

 在批评和自我批评环节,党支部书记带头,全体党员逐一进行自评和互评,汇报个人近期情况。比如,谷瑛淏表示自己对党史学习的深度不够,在大胆工作方面做得不够好、顾虑较多,存在一定的求稳思想;刘沛尧表示部分同志在校园全封闭管理期间,出现学习、生活方面安排不协调等问题,并表示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应该做好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在学生群体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广大学生党员开诚布公、推心置腹,既有治病救人的思想交锋,也有与人为善的帮助提高。不同年级、不同专业的党员在组织生活会中增进了解、促进共识,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孙月同志对会议进行了总结点评,从学习、生活等各个方面给党员们提出建议。她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大家谈自身不足、谈学习收获,深入查摆问题,勇于剖析自己,希望大家根据检视问题,认真整改,勉励党员同志应珍惜大学时光,规律作息,合理安排时间,提高学习效率,树立远大理想,不忘校训精神,加强对自身建设以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担当家国使命。

 由于疫情期间校园实行全封闭管理,党支部部分党员未回学校,经支部委员会提前研究决定,暂缓党支部测评与民主评议党员,待封闭管理结束后另择时间线下开展。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