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机关教工党支部举办“同心抗疫,共克时艰”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4-03点击:

疫情之下,为发挥党组织政治优势、组织优势,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把组织优势转化为抗疫的强大保障,329日下午,行政学院机关教工党支部举办了“同心抗疫,共克时艰”线上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马景惠、党建联络员魏鹤影以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季洪涛主持。

首先,季洪涛传达了学院党委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向支部教职工宣读了《中共吉林大学委员会关于新冠疫情应急管控时期加强党的建设的指导意见》,进一步强调要确保思想认识到位、组织覆盖到位、思想教育到位、科学管理到位、工作保障到位、考察识别到位和监督检查到位,为全体党员在特殊时期的工作提供思路,明确要求。

随后,支部成员交流抗疫经验和体会,向身边榜样学习,做好抗疫工作。作为抗疫期间最早一批进驻一线、与学生同吃同住的教职工党员,孙月和高卓嫱两位年轻的辅导员用质朴的语言,讲述了校园封闭管理期间与志愿者们共同奋战的日日夜夜,那些真实经历的点点滴滴和感人瞬间让与会党员深受感动,大家纷纷表示两位辅导员的精神值得每一位党员学习,为学校和学院的疫情防控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支部其他党员同志还结合抗疫实际,立足本职工作进行了汇报与交流,并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师生表达深深的致敬。

马景惠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整体情况,代表学院党委向特殊时期默默坚守和无私奉献的党员同志们表示感谢。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马景惠代表学院党委向大家提出要求:一是坚定信念。防疫为大家,防疫靠大家,全体同志要坚决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疫情防控工作的总体部署,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始终保持战“疫”必胜的信念和信心;二是坚守岗位。切实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的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关键时刻顶得上、靠得住;三是坚持不懈。做好疫情防控持久战的充分准备,正确应对舆情,保持健康心态,在科学防疫前提下做好本职工作。

越是危难时刻,越显责任担当;越到艰难险阻,越显人间大爱。支部同志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国上下共同的努力下,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迎来春暖花开、重启生机活力!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