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4-30点击:

4月28日下午,行政学院在东荣大厦B303会议室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马景惠主持。

马景惠通报了吉林大学2020年以来违法违纪案件,传达了姜治莹书记在吉林大学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学院改革发展实际对2021年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主要任务进行了部署。他强调,全院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全面从严治党和警示教育会议精神,以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为戒,树立良好的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树牢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不断加强自身廉洁风险防控;要立行立改,彻底整改,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有针对性地开展自查整改,加强管理、堵塞漏洞、扎紧制度的笼子,实现精细化管理,防范廉政风险;要坚持不懈纠正“四风”,以优良的党风政风带动学风考风教风,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