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行政学院2024年新年贺词

发布时间: 2024-01-01点击:

洗出峰峦看腊雪,栽成花木趁新年。值此2024年来临之际,吉林大学行政学院向全体师生员工、老教师老同志、历届院友、社会各界同仁致以诚挚问候!向伟大祖国和中华民族献上最美好的祝福!

过去的一年,万物昭苏,百业振兴,我们共同迎来吉林大学政治学学科恢复重建暨行政学院成立40周年,这是行政学院和行政人翘首企盼的门第之喜,是学校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征程上又一座夺目的里程碑,是政治学学科发展繁荣新的集结号40周年庆典盛况空前,海内外院友备受鼓舞,学院社会影响力和美誉度节节攀升。我们共同见证,吉大行政心有大我天下为公,矢志为强党强国坚定不移;我们共同领略,吉大行政厚重包容守正创新,矢志为探索真理笃行不怠;我们共同传承,吉大行政精益求精百花齐放,矢志为追求卓越自强不息。

一年来,学院修炼勤学之心、砥砺奋进之行、弘扬实干之风、展现担当之为。胜利召开党员代表大会、全体教工大会,党的领导更加坚毅有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与时俱进。政治学、公共管理学学科地位稳中有升,科学研究屡获重大成果和突破,教育教学质量广受业界好评,师资力量在结构优化的基础上进一步壮大,国际合作与交流重燃友好互惠的火花,社会服务与文化传承创新取得新的进展,各学历层次在校生与往届生捷报频传、不断为人才培养锦上添花。院训精神彰显新的智慧,办院方针融入新的内涵,全院师生以功成必定有我的信心和斗志砥砺奋进,共同绘就相亲相爱、朝气蓬勃的全家福,重整行装踏上建设教育强国的宏图伟业。潮平两岸阔,风正一帆悬。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吉林大学行政学院,正踏着中国式现代化的时代强音阔步前行;政治学和公共管理学科的进一步发展风头正劲,未来可期!

斐然成绩来之不易,共同的成绩属于全体吉大行政人——让我们心手相牵,高举双臂画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同心圆;让我们再接再厉,意气风发擘画厚重包容、守正创新的新画卷!

岂堪久蔽苍苍色,瑞雪已兆来年丰。共同祝愿神州大地祥和景明,祝愿华夏儿女幸福安康,祝愿天下吉人吉人天相,祝愿行政之歌传唱不息、再谱华章!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202411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