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召开第九期“院长有约”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3-12-31点击:

为深入了解广大青年对学院人才培养、教育教学、学生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调动同学们参与学院发展建设的主动性,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1228日上午,行政学院召开第九期“院长有约”师生座谈会。院长张贤明与学院各类别学生代表亲切交流,党委副书记史慕华,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纪委书记张洁,研究生辅导员及本科生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史慕华主持。

与会同学深入调研,精心准备,带着不同学历层次、不同年级专业同学们的意见和想法依次发言,就共同关心的确定研究方向、发现学术问题,打破专业壁垒、增强横向联络,增加实习机会、了解课程初衷,高效学习备考、规划学习生活等话题向张贤明提出疑问、寻求帮助。张贤明耐心听取并记录同学们的意见和需求,逐一回应同学们关切,就同学们的问题和困惑,结合自身求学和工作经历,给出中肯的解答。张贤明指出,当代青年生逢其时,舞台广阔,前景光明,要在不同人生阶段侧重把握不同阶段的重点任务,争做有理想、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要树立信心、专注专为,从培育专业兴趣出发,在阅读中把握学科发展脉络,寻找学术问题;要善于识变、主动求变,正视学院学生培养方案的变化,尊重自身发展和人才培养规律,明晰未来学习和生活规划;要学以致用,躬行不怠,充分利用第二课堂,在社会实践中检验专业所学,培养创新意识和责任感;要珍惜当下,亲力亲为,多读书,多积累,不断充实提升自我,善交挚友诤友,度过难忘的大学时光。

张贤明对同学们主动调查研究,争先担当作为的劲头表示赞许,也希望广大同学们继续向学院建言献策,学院将持续关注同学们的群体需要和个性需求,力争为同学们营造更优质的学习生活环境。

会议轻松融洽,席间不时响起欢声笑语,师生在愉快的氛围中合影留念。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