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教工党支部开展“七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党课开讲啦”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7-03点击:

按照学校《关于召开“七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的通知》要求,202071日下午,行政学院机关教工党支部在东荣1214会议室举办“喜迎建党99周年专题组织生活会暨专题党课”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魏鹤影、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史慕华、副院长范斌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还邀请了党外行政教辅人员列席。活动由机关教工党支部书记密佳音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公益专题片《战“疫”一线党旗红》,深刻体会了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闻令而动、冲锋在前的感人事迹。

学院党委书记魏鹤影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师生员工们的抗疫故事讲授主题党课。她强调,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我国的抗疫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原则充分体现了我党始终坚持“人民利益高于一切”,始终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整个抗疫过程,各级党组织上下一心,体系严密,充分体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中,支部党员们经受住了考验,展示了良好的作风和工作能力。支部要充分发扬昂扬的工作状态,进一步加强谋划,增强党员履职能力,为更好地服务师生,推动学校、学院双一流建设增砖加瓦。

支部书记密佳音以“百年大党何以风华正茂—从抗疫看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为题,讲授专题微党课。密佳音紧密结合疫情爆发以来举国抗疫的艰苦历程,重点阐述了党中央在领导抗疫的过程中举旗定向,统筹安排,坚持人民至上,高效传导,全党上下夯实堡垒,身先垂范,生动展现了我党无与伦比的领导力、组织力、执行力和凝聚力。

支部全体党员们也围绕“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的主题,结合自身及身边的战疫故事,畅谈切身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虽然不能深入抗疫一线,但在党组织的坚强的领导下,在一线抗疫英雄事迹的感召下,所有人在工作中都坚持立足本职,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要求中,圆满完成了本学期教学、科研、学生复试、毕业答辩等各项任务。同志们都为身边党员心怀师生,不畏困难,持续奉献的精神所感动,都为作为中国人,作为共产党员,作为行政学院的一员感到骄傲。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