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与美国肯塔基大学本科生联合培养项目协议正式签署

发布时间: 2020-06-12点击:

2020年6月8日,吉林大学行政学院同美国肯塔基大学文理学院商议的“2+2”本科生联合培养项目——《吉林大学与肯塔基大学学生联合培养协议》(以下简称《协议》)正式完成协议签署流程。

《协议》于2020年3月26日通过吉林大学2020年第五次校长办公会议审议,4月17日吉林大学方面签署完毕, 6月8日肯塔基大学方面签署完毕。至此,行政学院与美国肯塔基大学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本科生联合培养项目正式完成前期部署,预计于2020年下半年启动项目宣传、招生及派出准备工作。

  《吉林大学与肯塔基大学学生联合培养协议》由吉林大学与美国肯塔基大学签订,该项目面向吉林大学行政学院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本科生开放。项目生完成两年或两年以上的吉林大学行政学院本科课程,并达到肯塔基大学规定的接收标准后,可赴肯塔基大学攻读本科学位。项目生在两校所完成的课程及所获学分,依据两校相关政策与规定相互转换。项目生在完成培养方案规定的全部学位课程,并满足两校的相应学位要求后,将被同时授予肯塔基大学政治学专业文学学士学位及吉林大学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法学学士学位。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