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端团聚话抗疫,师生携手克时艰——行政学院本科师生召开网络班会、班主任见面会

发布时间: 2020-04-08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更好落实学校在线教学与学生服务各项工作,增强师生携手、共同抗疫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不断创新思政教育和本科生指导教师(班主任)工作方式方法,行政学院本科生4个年级全部20个班级在学院统一组织下,于近日分别召开了疫情防控主题网络班会或班主任见面会。

在班会上,毕业年级的同学们围绕假期收获、求职经验、课外8学分及毕业论文、毕业季活动设想等内容进行了讨论;二、三年级的同学们就学习抗疫先进事迹、防疫知识与学习经验、在线教学以来班级网课和活动情况、假期居家趣味生活等内容进行了交流;一年级的同学们针对在线教学感受、国内外疫情防控形势、防疫知识与心理疏导等问题进行了分享和交流。

在班主任见面会上,来自不同年级的本科生指导教师(班主任)王立峰、丛永清、殷冬水、董伟玮、赫泉玲、续延军、林奇富、王岩、许玉镇、何力群等10位老师就学习方法、书目推荐、时事热点等内容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帮助同学们解决了在学习与思考中遇到的难点和困惑,进一步密切了与同学们之间的联系,加深了师生之间的珍贵情谊。

学院教学办公室主任连永超,辅导员刘洋、曲畅竹也参加到了此次网络班会和班主任见面会当中,针对同学们提出的有关问题和学校、学院近期有关工作安排与大家进行了交流,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想念与祝愿。

班会(班主任见面会)结束后,还进行了入党积极分子团组织网络推优大会。

(图文:各班班委,编发:刘洋、曲畅竹)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