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1-15点击:

  按照支部党建工作安排,110日上午,机关教工党支部在东荣1212活动室开展向身边党员学习主题党日活动,邀请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常有余讲授党课。机关教工支部全体党员及党外同志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密佳音主持。

  作为有着42年党龄、44年工作经历的老党员,常有余副书记在讲授中结合自己的学习与成长经历,回顾了几十年工作中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学校工作的一腔热忱以及对党组织的无限忠诚。他朴实无华却语重心长的话语,伴随着长期以来在工作中树立起的良好形象,使在场的每位同志都深受感动,如沐春风,大家也纷纷向常书记表达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