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0年第1次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1-14点击:

1月13日下午,行政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0年第1次专题学习会议,党委书记魏鹤影主持会议。

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会上传达了中央第四指导组副组长、教育部科技司副司长张国辉、校党委书记杨振斌、校长张希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魏鹤影书记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是新时代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有效途径。主题教育虽然已告一阶段,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党员干部终身课题,我们要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和前进动力,理头苦干、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推动学院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