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教工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 2019-12-27点击: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任期届满党支部按期换届”的通知要求和行政学院党委关于教师党支部换届工作的整体部署,行政学院机关教工党支部于20191225日下午在东荣大厦1214会议室召开了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听取机关教工党支部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会议由支部宣传委员梁述清主持。

  本次换届大会严格按照上级党委制定的会议议程有序开展。首先,机关教工党支部支部书记密佳音代表本届支部委员会做了工作报告。报告从重视理论学习,准确把握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的新要求,强力推进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切实履行党建责任;加强思想政治教育,锻造党员坚定的政治品行;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助力推进学院双一流事业;强化意识形态,增强党员政治忠诚度,逐步形成全方位育人新常态;注重党员监督,纪律作风建设扎实推进,树立风清气正党员队伍等五个方面,全面回顾和总结了本届党支部的工作。随后,出席大会的全体党员举手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大会监票人、计票人以及支委候选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密佳音、连永超、梁述清为新一届机关教工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新一届支部委员产生后,随即召开了第一次支部委员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教工党支部书记,并讨论了支委分工和近期需要开展的支部工作。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