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次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19-11-07点击:

按照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1日,行政学院党委在东荣大厦1214会议室组织开展了主题教育第六次专题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魏鹤影主持,学院处级领导干部出席会议。

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国梦,复兴梦》《在第十二次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着力培养选拔党和人民需要的好干部》《弘扬伟大长征精神,走好今天的长征路》《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并集体观看电影《黄大年》。

大家围绕“勇于担当作为,以身作则带领师生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这一主题进行了讨论,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学习他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学习他教书育人、敢为人先的敬业精神,学习他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践行“黄大年精神”,按照新时代好干部要求,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直面学院发展中存在的难题,勇于开拓,敢于担当,积极推进学院“双一流”建设。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