冈山大学田中共子教授到访行政学院

发布时间: 2019-09-05点击:

 

    201994日上午,冈山大学全球人才培养学院院长田中共子教授到访吉林大学行政学院,行政学院院长张贤明会见田中共子教授。

 

    田中共子教授首先对再次与张贤明院长会面表示欣喜。她表示,这是她第五次来到吉林大学,十分感谢行政学院邀请她来访并进行学术交流。近年来,冈山大学、吉林大学两校师生在多个领域深入交流,两校间的合作日趋制度化,希望行政学院学子未来能够增加对冈山大学的了解,踊跃参与“亚洲校园”及未来可能开设的各类长短期合作项目。最后,田中共子教授期待参与吉林大学行政学院的学术交流能够为她带来新的研究灵感。

    张贤明院长对田中共子教授的来访表示欢迎。张贤明院长回顾了冈山大学与行政学院以往的交流活动,期待更多以田中共子教授为代表的冈山大学专家们与我院长期合作、开设制度化的讲座或学术交流活动。希望此次田中教授关于留学生心理研究的学术讲座,能够加深我院学子对日本高校的了解。

 

 

    田中共子现为日本冈山大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生院心理学教授、冈山大学全球人才培养学院院长,主要研究方向为跨文化接触和适应。此次来访,田中共子教授将为我院学子开设题为《在日留学生的跨文化社交技巧》的讲座。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