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忠军参加行政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8-30点击:

新学年伊始,为积极响应党中央提出的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强化作为学生党员的历史责任感、使命感,行政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8月27日在东荣大厦1214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吉林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忠军、行政学院党委书记魏鹤影、行政学院党委副书记常有余以及全体本科生党员参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宋原同学主持。

会上,通过PPT展示、播放视频、交流座谈等形式,学生党员围绕“忆初心”“讲使命”“谈梦想”三个题目进行发言。同时,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结合自身思想、学习、生活、工作实际,从畅谈入党动机,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再到怎样实现自身价值,各抒己见,进行了充分热烈的讨论。

会议最后,李忠军同志与参会的全体党员共同回顾了党带领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光辉历程,对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进行了讲解,从“变与不变”的角度,生动阐释了不同历史时期下初心与使命具体内容的发展变化。

同时,对学生党员提出了希望,一是学生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在新时代历史背景之下,面对多元化的社会价值诉求与利益趋势,深入思考初心与使命的具体内涵。二是学生党员要勇于担当,将个人理想与民族复兴紧密结合起来,增强本领,敢于实践,勤奋理性,切忌空谈,成为一名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学生党员加深了对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理解和认识,深感牢记初心、坚守使命是必须长期思考的问题、终身坚守的信念。

会后,各位与会领导同行政学院学生党员们合影留念。李忠军同志还深入到行政学院学生寝室,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了解同学们学习、生活等情况。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