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吉林大学行政学院北辰夏令营破冰之旅——师生见面会成功举办——2019年“北辰”夏令营系列报道(一)

发布时间: 2019-05-31点击:

5月27日晚,2019年吉林大学行政学院北辰夏令营破冰之旅——师生见面会在中心校区东荣大厦举行。来自国内26所高校的40名优秀学子积极参与到了夏令营的各项活动当中。

政治学系副主任马雪松教授、彭斌教授、刘畅副教授出席了政治学理论专业与中外政治制度专业师生见面会。见面会上,同学们进行了自我介绍,展现了自身特点、学术素养和对政治学学科的热情,得到了老师们的认可。随后,马雪松老师介绍了政治学专业的学习内容。


王生教授、姚璐副教授和许宁老师出席了国际政治专业师生见面会。见面会上,王生老师简要介绍了国际政治系的发展情况,并对与会学子表示了欢迎。师生围绕个人经历和国际时事热点话题展开了深入交流。


电子政务系主任于君博教授、行政管理系周敏副教授和刘春海老师出席了行政管理专业、公共治理与公共政策专业及电子政务专业师生见面会。于君博老师介绍了行政管理系及电子政务系的学科架构和老师们在学术方面的基本情况。刘春海老师建议同学们尽早确定研究方向,希望大家能够专注于自己的研究主题。周敏老师指出学院在师资队伍、研究方向、文化环境等方面,能够为同学们提供良好的研究平台、广阔的发展空间及多元的就业方向。


师生见面会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发问,老师们细致解答。彼此增进了了解,为夏令营后续活动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图:行政学院大学生媒体中心通讯员岳梦梅、王菲、武博文、王子纯,文:武博文、王子纯、王菲,责编:王菲、纹水)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