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党委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考评会

发布时间: 2019-01-16点击:

2019年1月11日,行政学院党委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在东荣大厦1214会议室召开,行政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行政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党支部书记、党务秘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魏鹤影主持。

党委书记魏鹤影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本次述职考评的工作流程,对相关工作要求进行了强调。各党支部书记围绕“做法成效”、“存在问题及原因”和“下一步工作打算”三个部分进行述职汇报。

述职汇报过程中,考评人员针对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了现场提问,党委书记魏鹤影依次对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了“一对一”点评。

汇报结束后,魏鹤影书记进行总结发言,对各党支部书记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也各党支部书记对学院党建工作做出的贡献表示了感谢,并强调,2019年学院各党支部要在支部建设质量上、理论学习成效上以及教育党员、引领群众上真抓实干,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述职结束后,考评人员对现场述职党支部书记进行现场测评,并结合民主测评确定各党支部书记的考核结果。

                                                        2019年1月14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