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考前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8-12-28点击:

1227日上午830,行政学院于第三教学楼第一阶梯教室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考前动员大会。我院副院长殷冬水、团委书记曲畅竹及本科教学秘书高琛出席本次动员大会。我院2016级、2017级和2018级全体本科生参加大会。

会上,殷冬水老师进行了考前动员,告诉同学们在复习过程中要合理安排时间并选择适当的复习方法以提高复习效率,同时要注意身体健康;在考试过程中要严肃考风考纪,认真答题。高琛老师宣读了《吉林大学本(专)科学生考试纪律规范》,并多次强调了考场内的注意事项及考风考纪。曲畅竹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关于考试违纪的处分规定。

通过召开本次考前动员大会,使同学们更加重视考风考纪,提高了同学们的诚信考试意识和纪律意识,营造了“诚信考试”的良好氛围。

(图文:行政学院大学生媒体中心通讯员岳梦梅 责编:通讯员黄娟)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