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管理系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专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2-03点击:

为学习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学校党委下发的学习任务和各项活动的实施方案,行政学院行政管理系党支部于1130日下午在东荣大厦1202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开展专题党日活动,行政管理系党支部书记王庆华主持。

支部会议上,参会全体党员集体交纳了党费。按照学校党委部署,学习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王逸平、李德威等同志的先进事迹。党员们表示,作为教师要学习,心怀人民、至诚报国的大爱情怀;执着探索、攻坚克难的科研精神;爱教爱生、立德树人的师德风范;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结合支部工作,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大家认识到,《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既发扬我们党长期积累的党支部建设宝贵传统,又体现党的十八大以来基层创造的好做法好经验,规定明确、符合实际。制定和实施《条例》,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为新时代党支部建设提供了基本遵循,对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具有重要意义。当前,推进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必须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把党支部建设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加强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提高党支部的建设质量。会议还讨论了如何落实本支部“对标争先”的实施方案。

本次党日活动为学习落实《吉林大学关于在全校知识分子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实施方案》,这是行政管理系党支部为积极推动支部学习加强基层党支部思想引领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所组织的一次主题活动。支部成员围绕如何将教师身份与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相结合展开了充分的讨论。通过学习与交流,党支部成员深入思考如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