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成功举办“云峰发电厂中层及骨干管理人员” 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18-11-26点击:

为深入提高企业管理人员适应新时期市场经济变化的素质和能力,同时也为进一步加强学院服务社会的职能。近日,由吉林大学行政学院承办的“云峰发电厂中层及骨干管理人员”培训班在吉林大学东荣大厦举行。培训班分两期,近100名云峰发电厂的企业管理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班于1116日举行开班仪式,行政学院党委书记魏鹤影、云峰发电厂厂长于建军出席了仪式,仪式由行政学院副院长范斌主持。

此次培训班是云峰发电厂针对近年来企业管理人员参与培训机会有限、知识更新慢,工作能力有待提高的实际现状而委托行政学院举办的。为增强培训效果和提高服务质量,学院公务员培训中心在前期多次与对方单位沟通的基础上,精心安排课程,重点围绕当前中美经济金融关系、企业文化建设、团队协作建设、团队领导力建设、管理经营理念创新等内容邀请相关专家对培训学员进行了讲授。

经过两期的培训,学员普遍反映培训内容与自身工作结合紧密,很接地气,听了很“解渴”。本次培训使参训学员进一步了解了当前我国经济金融形势,提升了职业认知,对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锤炼企业文化有了新的认识。他们一致表示要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具体工作中去,不断提高工作效率,推动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