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部分优秀生源基地高中校领导应邀来校访问

发布时间: 2018-09-17点击:

9月15日至16日,我院热情接待了应邀来校访问的枝江市第一高级中学校长石雪山、校友联络办公室主任杨向东和华中师范大学第一附属中学招生毕业办公室主任熊永华一行。

9月15日晚,我院党委书记魏鹤影、院长张贤明教授在友谊会馆会见了来访嘉宾。9月16日上午,我院联合校招办在东荣大厦举行了“校校共建  质量提升”专题湖北省高校招生工作座谈会。来访湖北高中领导和教师代表,校招办主任李宝永、我院院长张贤明、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史慕华,我院赴湖北高招宣讲团教师代表,毕业于华师一中、枝江一中的我校部分本科生代表15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分为枝江一中和华师一中两个专场召开。座谈会上,我院领导和教师代表对来访师生表示了欢迎,对考入我校的同学们表示了祝贺,对同学们母校领导和老师的辛勤培育表达了感谢。与会师生围绕高中岁月、吉大生活、工作建议等方面深入交流、畅所欲言。最后,来访嘉宾对吉大给予湖北学子的关爱与教导表达了衷心感谢,并勉励同学们要继续爱校荣校,在新的学习和生活环境要努力拼搏、再创佳绩。

座谈会后,来访嘉宾在史慕华陪同下先后参观了校史馆、我校物理和化学学科基础教学实验室。大家对我校校史、校情与教学、科研环境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9月16日晚间,来访嘉宾和我院师生代表一同观赏了庆祝吉林大学建校72周年大会暨“走过三十年”校友文艺晚会。精彩的节目、倾情的表演给来访嘉宾留下了深刻印象。大家被吉大校友对母校的真挚情感所打动,极大加深了对吉林大学、吉大校友和吉大文化的认可与认同。大家纷纷表示“吉大给我们留下众多美好且深刻的印象”,希望今后能够继续加强同吉林大学和吉林大学行政学院的交往与合作,为吉林大学提供更好更多的优秀学子。

据悉,在2018年湖北高考招生工作中,我校在湖北招录本科生318人,其中我校优秀生源基地及意向建立基地高中共录取67人,占比21%。我校在湖北省招生生源质量稳步提升,在四个主要观察指标中的三个有所提升:在线差上(最低录取分与省重点线间差),理工科线差为105分,较2017年提升2分,创近四年最高;在位次差上(最低录取分对应省内位次与省重点线对应省内位次间差),理工类上升超过 500 位,高达766位,文史类提升139位。(行政学院大学生媒体中心通讯员纹水、岳梦梅供文、供图)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