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开展2018级MPA(公共管理硕士研究生)入学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9-12点击:

    秋意深浓,叠翠流金,在这丰收的季节,行政学院迎来了新一届的MPA新同学。新学期伊始,行政学院院长张贤明教授、党委副书记常有余和蒋乐老师从不同角度,分别对2018级公共管理硕士研究生进行了入学教育。
    入学教育开始后,张贤明教授首先对176名2018级MPA新同学表示欢迎和祝贺,感谢大家选择进入吉林大学行政学院继续学习和深造。接下来,张贤明教授阐述了MPA教育的目的和意义,介绍了行政学院MPA教育的基本情况以及MPA教育的发展。强调指出,当前MPA教育发展到了一个新阶段,对培养过程中学生的学习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为适应MPA教育的发展,他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克服困难坚持学习,努力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二是要积极发挥有工作经验的优势,同时要多参与学术活动、多与导师交流,努力提高研究能力;三是要有质量意识和紧迫意识,对学位论文应早作考虑,保证学位论文质量。
    常有余副书记结合“研究生违纪典型案例”,以“守纪文明,笃行诚信”为主题,对全体MPA新同学进行了安全纪律、学术道德、文明生活教育。
    蒋乐老师作为本届MPA研究生的班主任,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公共管理专业研究生培养方案和相关管理规定,并对学生完善填报研究生管理系统中基本信息、如何选课和答辩信息填报等问题做了说明和指导。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