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开拓进取,谱写学院发展新篇章————中国共产党吉林大学行政学院第七次党员大会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 2018-06-14点击:

 2018613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吉林大学行政学院第七次党员大会在东荣B303会议室隆重举行。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大会由学院院长张贤明同志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院党委书记魏鹤影同志代表中共吉林大学行政学院第六届委员会作了题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凝心聚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健康快速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指出,学院党委四年来坚持以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落实学校的决策和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创新工作思路,优化工作机制,全面加强和改进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在助力学院事业发展方面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同时,报告也强调,学院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还存在许多不足,学院党委将在未来的四年里,按照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及加快“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的目标,肩负起学院党委保证方向、凝聚力量、培育人才、推动发展的重任,砥砺奋进,开拓进取,为学院事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政治、思想和组织保证,谱写学院发展新篇章。

报告还通报了四年间的党费及党建专项经费的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常有余同志代表中共吉林大学行政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作了题为《围绕中心,认真履责,为学院建设和发展提供有力纪律保障》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过去三年来学院纪委在上级党委、校纪委的直接领导下,为积极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进反腐倡廉教育,强化风险防控,加强队伍建设所开展的各项工作及取得的显著成效,并对未来四年学院纪委的工作思路和主要工作任务进行了阐释。

经举手表决,中共吉林大学行政学院第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获得了大会一致通过。大会还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吉林大学行政学院第七次党员大会选举办法》、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名单、《中共吉林大学行政学院第七届委员会委员、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

按照大会选举办法,与会党员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吉林大学行政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

最后,中国共产党吉林大学行政学院第七次党员大会在《国际歌》的乐曲声中胜利闭幕。会后召开了中国共产党吉林大学行政学院第七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中国共产党吉林大学行政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魏鹤影同志为党委书记,常有余同志、史慕华同志为党委副书记,常有余同志为纪委书记。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