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行政学院2017级MPA研究生 “春风如你 邀约同行”徒步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 2018-05-07点击:

    在这个春光明媚,桃红柳绿,莺飞草长的人间4月,吉林大学2017MPA班师生相约来到了净月潭国家森林公园,成功开展了春风如你 邀约同行户外徒步活动。

    穿上特别定制的班服,舒展胸怀迈开脚步成群结队的同学们沿着净月潭中的栈道欢快前行,成了这片森林里最靓丽的风景。

     

     阳光正足,微风正缓,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草木青翠欲滴,潭水波光闪动,歌声嘹亮,回荡山间。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徒步,我们来到了森林浴场,在这片苍松翠柏环绕的空地上开展集体活动。除去主持人爽仔仔和活动裁判圣明学霸、卉儿美女,余下40人正好平均分成4组,大家全都兴致高涨,每项活动都踊跃参加。

    

    一场春风如你 邀约同行徒步活动为这一学期的集中授课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向我们的老师、班委、还有最可爱的同学们说一声:辛苦了!最后我们不忘初心,风雨与共,携手前行,2017MPA同学们!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