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党委召开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 2018-01-11点击:

201813日,行政学院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在东荣大厦1214会议室召开,行政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行政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党务秘书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魏鹤影主持。

学院党委对本次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高度重视,会前,按照学校《关于开展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召开党委会对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各党支部书记认真撰写述职报告。

会上,学院5个教工党支部和3个学生党支部书记围绕“做法成效”、“存在问题及原因”和“下一步工作打算”三个部分就本年度支部工作进行述职,并由党委书记魏鹤影进行了“一对一”点评。魏鹤影既肯定了各支部一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就下一步如何改进和增强党建工作向各党支部提出了明确意见。述职结束后,参会人员填写了现场测评票。

在总结发言中,魏鹤影书记强调,2018年是党的十九大开局之年,各党支部要进一步发挥政治引领作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党员的政治认识;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吸引优秀大学生和青年教师加入党组织;进一步落实学校“四个方案”的要求,坚持立德树人的责任;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牢固树立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意识,发挥党员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发扬学科优势,坚持党建工作与学院中心工作相结合的原则,为学校、学院“双一流”建设增砖添瓦。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