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党委举行入党宣誓暨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发布时间: 2015-07-01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增强新老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2015年6月26日,吉林大学行政学院党委于吉林大学前卫南区东荣大厦511会议室举行了入党宣誓暨重温入党誓词仪式。行政学院党委书记边铁,党委副书记常有余、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史慕华,研究生秘书邵薪运、本科生辅导员曲畅竹出席了此次会议,学院的新老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仪式。会议由史慕华主持。

    26日下午4时30分,伴着慷慨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入党宣誓暨重温入党誓词仪式正式开始。首先由邵薪运、曲畅竹分别宣读2015年上半年研究生、本科生新发展党员名单。随后,两名新党员代表王文江、杨端程和两名老党员代表贾茹、马瑞依次进行发言。他们表示,通过学习马克思主义的基本理论,参与党组织的各种活动,将理论与实践结合起来,时刻保持党员的先进性、纯洁性,使自己能够更好地运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和方法去分析、解决问题,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无论扮演何种社会角色,都会竭尽个人所能,服务社会,自觉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青春、智慧和力量。接着由本科生党支部书记任建国领誓,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

    常有余副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做了讲话。他向参加宣誓仪式的新老党员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加强党员意识,增强组织观念,做到心中有党;二是要恪守入党誓词,践行党员使命,不断提高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理想信念,做一名不辱使命,终生为党的事业而奋斗的人;三是要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时时处处体现党的先进性,努力用自己的模范行动塑造党员的良好形象,为党旗争光添彩;四是要加强学习,立志成才报国,掌握真才实学,真正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最后,学院党委向参加入党宣誓暨重温入党誓词仪式的党员每人发放了一本《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供大家学习。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使全体学生党员的思想得到再一次升华,进一步坚定了大家的理想信念,提高了履行党员义务的自觉性。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牢记入党誓词,履行党员使命,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本社通讯员:雷浩)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